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6月预算】合理支出的前提是科学的预算

我们平时总在说要合理支出,其实要想做到合理支出的前提,就是要先制定科学的预算才行。这就相当于钱拿在手里,给你列出了一个花钱的大纲,哪个方向需要多少支出,清清楚楚,预算内有的大胆花,预算之外或者超支的那就要琢磨琢磨了。所以这个月开始,飞流也开始做预算和记账工作了,主要是想弄清楚自己的钱都流向了哪里。具体的开支如下:



一是食品酒水预算300元:主要包括早午晚餐200元,早晨和中午在单位吃比较便宜,晚饭在家做;还有100元的水果费。

二是居家物业100元:煤气还是以前冲的还足够用,水费这个月也不用交,只有电费每个月充值一次。

三是行车交通700元:以私家车为主要交通工具邮费500元,还有200元作为高速费、停车费和洗车费。

四是交流通讯费100元:通讯费一般每月60-80元,剩余的快递费。

五是休闲娱乐800元:现在饭馆都逐渐开门了,免不了三五好友聚个餐500元;还有现在去玩远的地方去不了,近的地方转转300元差不多了。

六是学习进修200元:个人能力的提升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也一直保持着学习的习惯。

七是人情往来300元:虽然不多但也不敢说没有,备用吧。

八是衣服饰品300元:天气热了计划买个背心短裤啥的。

九是金融保险5100元:房贷3700元、900元是自己的月加薪保险、还有500是孩子的教育金。

另外一般每个月会拿出2000元去投资,这个就不记在这里了,在理财账户中统计吧。六月份支出总预算7900元,到今天还可用6056.5元,争取做到不超支。刚刚开始,还需要个逐渐适应的过程,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做预算。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