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收评:两市股指震荡走低 医疗器械股逆势走强

盘面总结: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随后全天集体呈现震荡走低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跌幅均在0.5%左右。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医疗行业和玻璃陶瓷板块逆势走强;个股跌多涨少,正川股份金晶科技戴维医疗楚天科技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和6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日线级别上macd和kdj还呈金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未结束;认为沪指接下来调整后还将向上拉升。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大体差不多,不再展开分析,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盘面预判:股指今日有所调整,一是因为假期中外盘走弱的影响,另一个就是节前短线连续缩量拉升走势,缩量的上行空间是有限的,所以节前认为如果节后不能出现补量上行,就要注意回调的可能了。不过出现回调也不要担心,目前盘面的中长期走势还是多头排列的,20天线还是保持上行呢。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可能会延续震荡攀升的格局,股指运行在20天线以上,暂时还可以看多为主。

板块和操作分析: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在上周连续大涨后有所回调,量能有所下降,接下来的走势还有待观察,继续保持对这些大金融权重的关注。操作上目前趋势还没有改变,控制好仓位适当做多。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