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7月预算】继续努力将开支控制在预算之内

转眼间就来到了7月,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是飞流开始做预算的第一个月,可以说好险,几乎就要超支了,还好还好,这个等到六月总结里再说吧,所以今后要把做预算的工作坚持下去。科学的预算相当于列了花钱的地图,具体支出的时候按图索骥就可以了,地图上找不到的,如果是非必须的那就别花了。7月具体的预算开支如下:

一是食品酒水200元:现在早晨和中午主要吃饭在单位食堂了,计划要给饭卡充值100元、晚饭在家吃;还有100元的水果零食预算。

二是居家物业150元:煤气暂时不用冲;水费已经几个月没有收了,预计这个月还是不会收;夏季用电较多充值100元;计划这个月买点花草装饰下工作台50元。

三是衣服饰品100元:这个月应该不会买衣服什么的了,预留100元备用吧。

四是行车交通500元:上班开车为主,油费计划控制在400元,预计月洗车两次和停车费100元。

五是交流通讯费30元:上个月活动手机充值够用了,快递费预计30元。

六是休闲娱乐800元:这个月估计还是哪哪都不能去,旅游玩就不用想了;可能会有腐败聚会,控制最多两次600元花销。

七是学习进修300元:学习什么时候都不能停,花钱买的课还有动力听听,上个月计划的少了,这个月追加到300元。

八是人情往来300元:上个月这块超了,这个就是存在不确定性,继续这么多吧。

九是金融保险5100元:这块支出每个月短期内都是固定的,房贷3700元、900元月加薪保险、还有500是教育金。

另外还有预算2000元在理财账户中计算盈亏吧。7月份支出总预算7280元,比上个月减少620元,结果如何还不知道,不过从预算的情况看已经明显看到效果了,希望这个预期最后能够成为现实。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