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盘点】这笔钱助我本月副业收入过万

已经步入7月份了,6月份开始记账做预算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真的发现,记账只有行动起来后才真的体会到它的好处。话不多说,开始对已经过去的6月做下盘点。

1.收支情况:本月各项收入加起来23768.1元,因为有了预算支出得到了较好的控制,花了7645.26元,结余16122.84元。

2.收入:本月工资收入7543.6元、公积金3736元、加班补助社保等1270元、另外还有保险返款356.6元、没法聚会退的份子钱200元、最后就是本月比较大的进账,某平台1-3月份的兼职稿费一次性发放10656元,所以说是这笔钱助我本月副业收入过万。



3.开支:一是金融保险支出5078元,包括按揭还款、月涨薪保险和教育险三块,这个应该说几年内不会有什么变动的;二是学习支出519元,这个本月超支了,买了两个课程;三是人情往来500元,属于还人情,当时人家随了这么多;四是行车交通440元,充405元油卡实际油卡账户到账450元,建行的活动薅了45元的羊毛,还有35元的洗车费;五是衣服支出300元,买了个运动裤和短裤,618活动时候买的,比平时要便宜;六是其他支出264.8元,手机膜和会费等;七是交流通讯花了236元,话费月初充了100元实际花99元,后来建行充话费活动90元充值110元,还有47元快递费;八是食品酒水207.5元,主要是吃早点;九是居家物业99.6元,充了100元电费用了4分的红包(哈哈)。

4.理财:每个月一般都会拿出2000元去做基金定投的,因为6月才开始记账,所以这个就先单独记吧,有机会的话再分享,暂时是处于盈利状况的。

5.学习:这个月工作有些忙,也在坚持学习,不过明显有些犯懒了,买的很多课程都是断断续续的在学,这个月要努力坚持才行。

6.说明:飞流这个只是记录自己的财物情况,我和爱人的收入一直都是自己管理自己的,家庭的开销也是各司其职,有大笔支出的情况再说,日常就是如此,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大家根据自己家庭情况制定自己的方式就好。

理财的第一步就是从记账开始,总在教别人,这下自己真的是开始实践了,说和做还真的是两码事,所以在这里也真诚的邀请你和我一起,马上开始记账,开启你的财富之旅吧。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