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收评:三大指数集体走强 券商股再现涨停潮

盘面总结: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全天集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上涨报收,涨幅均在1%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券商和保险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大涨爆发涨停潮;个股涨多跌少,山西证券中泰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等个股涨停。

技术分析:沪指30、60分钟和日线周期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不过30分钟级别上macd指标顶背离和kdj运行在高位走势,也发出了对应级别将有所调整的信号;认为沪指接下来短线将有所调整。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差不多,30和60分钟也形成顶背离状态,认为创业板指再度上行后也将有所回落。

盘面预判:指数继续强势拉升,走势量价配合,之前一直是存量资金博弈,这几天量能连续放大,我们心心念念的增量资金明显进场了,正所谓开工没有回头箭,趋势来了挡是挡不住的。但近几个交易日连续的涨幅已经不小,短线有调整的风险了,不要畏惧调整,牛市也不会一直向上的,中间也会有所震荡回调,回调则是调仓换股再次上车的机会。

板块和操作分析:券商和保险这些金融权重继续发力,但现在不建议追涨,等了这么久就是等它发力呢,还是要他们作为风向标,权重把台子搭好后,唱戏的主角还是题材股,小市值优质的题材股,周末好好挖掘下,没准就是大牛股。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