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8月预算】这个月下放飞自己,预算就是买买买

时间荏苒,转瞬间就到8月了,月初还是要常规制定预算计划,这个月对飞流来说比较特殊,有好几个节日都是在这个月,包括结婚纪念日、本人和宝贝闺女的生日,所以这个月准备放飞下自己,预算恐怕主题就是花钱、花钱。为了不花的太超标,还是有必要提前计划下方向的,如果现在想不到的那就能不花的还是不花。8月具体的预算开支如下:



第一大类食品酒水:计划支出300元。饭卡充值100元;偶尔早晨去单位来不及在外边吃个早点、吃个外卖和买点水果和菜啥的200元,一般平时都是老婆买,应该这么多钱差不多够用了。

第二大类居家物业:计划开支350元。正在收今年卫生费,还没问多少钱,先按200元预算吧;充电字100元;煤气还是不用;水费还是先按不收说吧;另外预留50元买点日常杂物。

第三大类行车交通:计划开支700元。这个月估计会多跑几次市里,计划加油两次,每次300元就是600元;洗车两次和停车费100元。

第四大类休闲娱乐:计划花销2000元。现在旅游逐渐放开了,不让出去那就本市玩,准备去近郊玩一趟,吃住预计1000元吧;聚会这项也是少不了的,组织尽量不超过两次花销不超过1000块。

第五大类学习进修:计划350元。已经买了个电子书的年费会员150元;再预留200元买课吧,学习什么时候都不能停。

第六大类金融保险:固定支出5100元,估计换房时候才会有变动了。房贷3700元、900元月加薪保险、还有500是教育金。

第七大类人情往来:本月的开支大项300元。一个是结婚纪念日,还没想好送什么,也无外乎包或者戒指之类的,预算20000以内吧,以前没钱现在生活好了,眨眼都结婚十年了;闺女的生日2000元,小朋友买点玩具吃点好吃的就差不多了。

衣服饰品、交流通讯费这个月应该都不用了。

以上就是这个月财务上的预算,一共是30800元,一下比上个月多了好些,一下要把前两个月的结余都花掉了。不过也可能会有较大的浮动,因为人情往来项都是按开支的最大预算做的,实际的花销肯定应该会低于这个预算的,所以最后看结果吧。提前做个上限的预算总比到时候没有计划的支出后手忙脚乱更好。



预算要花出去这么多钱,光支出没有流入可不行,所以还得多赚钱和为了多赚钱做准备。下边是自己学习和工作主业、副业创收的计划。

首先是学习:计划本月至少读书3本以上吧,已经很少没有系统的看本书了,刚刚买了电子书的会员,也是为了督促下自己,这几年就是因为读书,工作、生活和收入可以说都是有了很大的改变,所以还是不能松懈,继续坚持;还有每天学习的培训课程不能断,尽量多学吧,也都是对自己主业工作和副业创收有帮助的,学了不会说马上见效,但经过时间的积累肯定会有成效的。

最后就是主业和副业创收了:敢花还要会赚,咱们不和别人比,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就行。主业踏踏实实工作吧,保持努力进取心,再主动些,争取年底能够工资涨一档;副业上这个月争取多写点文章,争取这个月的稿费和主业工资加起来能够抵消这个月的开支吧,难度有点大,而且稿费要之后两个月,就努力写吧,争取实现这个难度不小的目标。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