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复盘:不识A股牛市路 只因执迷当前局

大家周末好,周五大盘出现了调整走势,股指跌破了5天均线,回踩了10日和20日均线,打破了原本震荡攀升的走势,所以大家都在担心下周,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所以咱们周末还是利用点时间简单来和大家聊聊盘面。

首先本周后半周我们说过,沪指从7月27日的3174点连续上行到8月6日的3392点附近,上涨了近十个交易日200点的空间,短线已经积累一定的回调风险了,周五的下行属于正常的调整。股市就是如此,涨涨落落的,如果持续的一味走出单边走势的话,那才是不正常的呢。

创业板指的走势相对更明朗些,所以我们从它开始说起吧。日线图上现在看有构筑双顶的趋势,30日线如果支撑不住的话那么就要考验2600点附近的支撑了,不是没有可能,从2019年年中开始的上行到现在的指数已经翻倍了,这应该算是一轮牛市了吧?而同期的沪指一直在横盘震荡整理,所以我们一直的观点是,只要沪指方向确定上行哪怕能够稳住,那么题材股就有机会。

接着我们还是要看看沪指,如果沪指能够继续上行的话,那么创业板指应该还不会差的,权重搭好台后,机会还是在题材股上。周五的收评中已经分析过,认为目前看还只是短线的调整,暂时还没有破坏中长线的上行趋势,需要时间观察确认。

上一波的连续拉升可能主要还是一种连续多年积压情绪的一种爆发,那么现在逐渐情绪已经稳定了,盘面是否要回归到原有的轨道中呢?另外就是大环境上,都是对未来的一种预期,但实际上这么短短几个月中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改变。还有就是目前日线级别上的几个跳空高开的缺口,历史经验来看跳空的缺口都是要回补的,所以干脆赶早不赶晚,现在补了更有利于将来的行情发展。而且我们也倾向于现在只是明年更大级别上行走势的一种预演,因为我们的大A没有理由不走强,看看现在的股指位置,再看看别人股市的位置,再看看我们如今的经济等多方面的发展情况,股市的表现相匹配吗?所以说不远的将来A股将是笑傲群雄的地方,当然如果你没信心,不相信A股会走好的话,还是尽早离开这个市场的为好。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