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明天是否继续黑周四?

两市股指今日开盘涨跌不一,不过随后全天走势集体呈现震荡走低走势,沪指早盘一度翻红但后继乏力,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其中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达1%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下降,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仅民航机场和汽车行业等几个板块收红;个股跌多涨少,腾龙股份上海沿浦大叶股份隆利科技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60分钟周期上macd金叉上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下行走势;日线周期上macd还呈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股指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认为沪指的调整走势还未结束。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大体同步于沪指,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盘面上走势没有变化,5天线有所拐头,短线看有走强的迹象,但是这两天我们都在说,缩量的上行是不能持久的,所以在三连阳后既然上冲动力不足了,那么会否反身下行呢?所以这里我们还是倾向于有向下回补缺口的可能,越早把缺口补掉越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还是之前的观点,今年年底前还会有一波上行的行情,更大级别的行情在明年。

银行和券商早盘有所异动,力度还是太弱,目前处于构筑平台走势,继续密切关注吧。操作上注意再度回调后的机会。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