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短线临近变盘窗口 能否转折看量能

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随后早盘呈现震荡下行,午后一点半后股指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微涨,沪指小幅收绿。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几乎持平,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汽车行业板块和光刻胶概念涨幅居前;个股上涨的稍多些,比亚迪沪电股份易事特双良节能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分钟周期macd指标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60分钟级别上macd指标在水下金叉,运行在水下说明还比较弱势,反弹的空间有限;日线周期上macd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还有调整动能;认为沪指的本轮调整走势还未结束。创业板指近期处于跟随角色,也维持同样的走势观点。

盘面上沪指今天走出V型走势,但是这样的缩量状态还不能认为调整已经结束,之前我们倾向认为股指会向下回补缺口,但从今天午后的走势看,股指可能短线调整的空间也有限,所以我们队之前的观点进行下调整,接下来不管是继续调整还是有所上行,要关注量能能否有效放大,如果出现快速下行量能有所放大可能是洗盘走势,可以考虑适当参与。关于当前的走势依然认为是牛回头的走势,只不过是回头的力度稍大些,现在底部夯实些更有利于将来行情的发展。

板块还是盯好银行和券商等板块,方向在他们手里握着呢。操作上机会越来越近了,后市量能放大时准备上车。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