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下周A股要开启一轮新的上涨行情吗?

大家周末早上好,在周五的收评中,咱们说到对于盘面的观点,短线还有反弹的空间,至于能否形成反转还有待观察,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判断。

首先认为当前的走势就是牛回头的走势,周五的反弹也再次验证了这个判断,这个我们主要的依据就是月线走势,现在该级别上macd和kdj还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周期的反弹还有动能,均线也是多头排列,所以月线走势还是健康的走势。

周五放量反弹,认为短线有所走强但反转还不能定论,就是因为周线级别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周k线收阳,但是量能是缩量的,而且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继续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指数还有下行的空间,所以我们认为周线的调整走势还未结束。

日线周期上收评已经说过了,不再重复了。在周四的时候也就是横盘震荡整理的第七个交易日之后的收评观点,结合当天盘面的走势,一个是连续调整后如果指数要补缺口的话,在这里的时间有些长了,因为横的时间越长大家准备的时间越长,反而是短时间内的回落对人心理的考验更严峻;另一方面就是金融三驾马车的走势,盘中有所异动;因此周四我们对之前回补缺口的观点进行了修正。

周五盘面也是比较配合,走出放量拉升走势,不过虽然有所放量但和前期相比还是远远不够的,而且macd指标也还未形成金叉向上走势,所以下周初再度向上反弹至9月4日缺口的时候,要关注届时的量能和指标等走势情况,量价配合的话可以继续看高一线,否则就要注意再次震荡调整的走势。

板块上我们这一段时间都在反复说,要保持对金融三驾马车的关注,因为他们会直接影响大盘的方向,周五券商和保险也是一马当先,如果想继续上行的话那么就要持续的放量才行,20天线目前还是下行的趋势,所以只能边走边看。倾向于后续还是会有所震荡的走势。

其他没什么可说的了,每天收评也都在说,再唠叨几句,技术的确不是万能的,但离开技术是万万不能的,严格的交易体系和交易纪律就是可以让你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有继续站下去的机会。而且我们看盘,除了技术分析之外,也有多年的看盘经验相结合,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