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股指高开低走 反弹结束了吗?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随后全天集体呈现震荡走低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下跌报收,其中创业板指跌幅最大达1.03%。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行业板块跌多涨少,航天航空和船舶制造板块涨幅居前;个股跌多涨少,洪都航空江龙船艇起步股份新余国科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60分钟级别上kdj死叉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周期的下行还有空间,不过macd指标还保持金叉上行走势,显示该级别的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调整走势;日线周期上macd指标还未和kdj形成金叉共振,显示该级别指数暂时不会持续的上行走势。认为沪指短线回落后将再次有所上行,上行的力度还是之前观点的缺口位置。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基本差不多,不再重复了,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盘面上周五的走势有些提前预支了周末消息面的影响,指数虽然高开的不多,但是券商板块高开的幅度太大了,相当于直接把涨幅的力度全用了,它回落指数也就在所难免了。分析认为股指有所回落后将再次上行,但是上行的力度依然不能奢望过高,之后还可能再次回落的,具体的边走边看吧。

板块上继续盯好金融三驾马车,转折的话还要看他们,权重先要搭好台才有题材股的戏。操作上按原计划操作即可。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