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今日外盘带动走弱 明日或将有所反弹

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随后集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下跌报收,其中沪指跌幅最大达1.29%。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除医疗行业和券商外,其余板块全部收绿;个股也跌多涨少,国元证券蓝帆医疗湖南投资新余国科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和60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日线级别上macd指标死叉下行,显示该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15分钟级别上macd指标底背离走势,提前发出了对应周期将有所反弹的信号;认为沪指明日再度调整后将有所拉升。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大体同步,不再逐一分析,维持同样的预判走势。

盘面上股指今天的走势还是受到外盘的影响,跟跌不跟涨的这个现象什么时候能有改观呢,他们的市场是在走强了十年之后的调整,而我们还一直在现在这个算是比较低的位置呢!好了牢骚说完,还是要客观些,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对股市的未来没有信心的话,还是及早退出的为好。而且长远来看,可能我们的市场目前就是出于一个大牛市行情刚刚启动的阶段,未来一定是属于我们的。短期走势看应该还有反复,稍微谨慎些吧。

银行和券商今天盘中有异动,但随后后劲不足,还是筹码拿的不够呢,继续保持关注吧。操作上近期稳妥些吧,想参与控制仓位波段吧,不想参与的等待走势明朗吧。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