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副业月入过万”文章的可信度高吗?

我们在网上经常会看到标题是“副业月收入过万”的文章,现在全民都想通过副业来增收,所以这样的标题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每个人都想成为文章的那个主角。那这些文章的可信度高吗?飞流的答案是不一定,有少数是真的存在,但大多数都是假的。



本人作为一个内容副业的实践者,今天就主要从内容这个角度来和大家聊聊。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就是有人能副业收入月入能过万,甚至收入还更多。比如有些人文笔特别好,有相关资源和渠道,素材也多,比如那些做编辑的,文笔本身就好,然后他的渠道、人脉也很广,那么它写文章在很多平台上发布,通过这些文章可以跟广告合作、如果粉丝足够多还可以传授写作培训技能,这些方式都能够变现。那他一个月的收入可能会达万元以上,甚至某个月可能达到3、5万。

但能够长期保持这种收入情况的人太少了,也就百分之零点零几的人才能做到,像那些畅销书作者吧。但为什么写文章的人会给你一个错觉,让你觉得它们好像每个月都能赚上万呢?因为它不能告诉你这事,他还想你交99块钱跟他去学写作呢,如果告诉你有时收入能过万,大多数时候也就几百,还有没有收入的时候,那你还会去去报名学这个东西吗!

真等你花钱和他学习后,那些东西你会发现你上学的时候都学过的,想想和写作文也没什么区别吗,只不过是已经很久没有动笔了而已,所以你就决定尝试下。结果写了一篇、两篇,结果之后大多数人也就没有结果了。

而坚持下来中的大部分人,基本上也赚不到那么多的钱,你可能一个月赚到个三五百,好的那个月可能有个一两千,但也有几块钱和没有收入的时候,充其量只能算是增加了一点点零花钱。



那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单篇文章赚个几百上千呢,那是因为账号的权重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粉丝量大,那他的账号权重就很大,他的一篇文章能够覆盖很多人,而你的账号只有几十或者上百粉丝,那你的权重就不行,没几个人看,给你的流量就更有限,没有流量更谈不上表现了。

所以如果你轻易相信了什么月入上千、月入上万去学写作,那你真的要好好反思下了,自己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在一个之前自己毫无了解的行业中上来就能有钱赚?不要轻易的去喝鸡汤,听听就好,不要当真,如果你对写作有兴趣,或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还可以把它当作赚点零花钱的方式,那还是可取的。反而可能因为目的简单,会给自己带来超出预想的惊喜。

现在只要你会写作,你会录音,你会拍视频,你就有各种渠道能把你的内容传播出去,如果你的作品够好,就会吸引别人的眼球,当关注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你就能有各种变现的方式。起步阶段还是可以赚一点点钱的,但千万不要被那些浮夸的东西,像什么三个月让你变现5万,抓住短视频、社群什么风口,站在风口上的猪都能飞起来,然后一个月赚多少多少,是不是很像之前那些做电视促销的。不要轻易去相信,做人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做好自己的工作和职业规划,才能慢慢靠近财富。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欢迎交流,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交流,飞流看到会及时回复的。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飞流,那还等什么呢!随手一赞,好运不断;关注飞流,财源滚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