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缩量震荡 耐心等待止跌企稳信号

早盘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走势稍有分化,沪指小幅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震荡走高,截至午盘收盘,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收红,其中创业板指涨幅近1%。仪器仪表板块和白酒概念涨幅居前,万讯自控邦讯技术惠泉啤酒万里扬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5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还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15和30分钟级别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上行还有空间,不过macd还未和kdj形成金叉共振,认为对应级别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认为沪指的短线调整走势也还结束;创业板指的5和15分钟周期还有反弹空间,但是早盘已经缩量上行,60分钟周期上macd在水上死叉下行,认为创业板指再度拉升也将有所回落。

盘面指数都来到10天线附近,早盘这里也有所反复且现在还运行在上方,看似这里有支撑作用,但认为强支撑不在这里,下方的20天均线已经很近没有几个点的空间了,那里如果能够止跌企稳,再次拉升量能配合的话,那就直指前高的位置了。不过目前还是要先看下20天线的支撑情况。

板块方面一直在说,方向就是订好金融三驾马车,因为它们会对大盘的方向形成影响,还有就是到题材股挖掘机会,不要盲目的去追热点,消费、科技和医药概念可以挖掘下优质小市值个股。好了,简单聊几句,因为可能今天不能收评了,所以临时加一篇午评。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