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股指短期临近变盘窗口

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随后集体呈现震荡走低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以绿盘报收,其中沪指表现稍强,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达1%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保险和银行板块逆势走强;个股方面跌多涨少,浩丰科技蓝盾股份百隆东方起步股份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60分钟周期上macd指标死叉下行,显示对应级别的指数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行走势;日线级别上macd指标还保持金叉上行,认为该级别的反弹走势还未结束;认为沪指明日震荡蓄势后,周五将迎来拉升走势。创业板指的走势相对明确些,短线的调整还未结束,60分钟周期上布林线开口有所收窄,短期将迎来变盘窗口,认为震荡回落后周五也可能迎来向上变盘的走势。

近期的盘面延续性不好,昨天收涨,今天高开后就开始走低,这个高开就相当于消耗了惯性的上行,不过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判。大阳线后已经缩量震荡了7个交易日了,临近变盘的窗口了,明天如果继续缩量回调走势,那么周五可能迎来变盘向上的窗口,向上的话关注下力度。

板块保险和银行近期反复走强,继续盯好金融三驾马车,券商也不能忽视,后市大盘想走好离不开这个板块。操作上底仓继续持有,波段仓位滚动操作即可。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