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如果后市反弹缩量 谨防诱多走势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跳空低开,随后两市走势有所分化,沪指小幅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震荡走高,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微涨报收。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安防设备和输配电气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也是上涨的稍多,四方达和顺电气同为股份南方汇通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15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30分钟级别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上行还有空间;60分钟周期上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形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未结束;认为沪指接下来短暂上行后还将再次调整,预计会考验3200点附近。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基本同步,维持同沪指的走势预判。

周末消息面还算平静啊,银行和券商今天的走势有些看不懂,是因为周末的言论形成利空了吗?这个咱们不做过多的探讨了。这两个板块这样的走势后,会对短期的走势形成直接的影响,那么我们就要对周末的观点做下调整,原本认为周初调整后将向上变盘,但今天认为可能短线有所反弹后将再次回调,也就是调整走势还未结束。

板块上券商短线有所走差,金融三驾马车保持关注吧,决定盘面大方向呢,预判短期调整走势下,机会和操作都要谨慎些了,耐心等待止跌企稳走势吧。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