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短线调整不改整体上行格局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集体呈现震荡走低走势,截止收盘,两市股指均以下跌报收,其中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均达1%以上。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缩小,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民航机场和石油行业板块逆势走强;个股方面跌多涨少,通源石油华天酒店众信旅游金徽酒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沪指30分钟周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60分钟级别上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日线级别上macd和kdj呈金叉共振形态,显示该级别的反弹还未结束;认为沪指震荡蓄势后将再度拉升。创业板指30和60分钟macd和kdj呈死叉共振形态,日线级别macd金叉上行走势,对创业板指的走势维持同沪指的判断。

盘面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预判,昨天的发力上行后及时有所回落,更利于后市的发展,昨天靴子落地股指应声而起,其实基本面上并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善,更多的都是心理层面的变化。如果今天再硬着头皮上的话,那么之后的调整可能幅度会大些,今天的修正让人对后市上行的格局更有信心了,上行的格局和量价配合的情况保持的还是比较好,跟着走势边走边看吧。

操作上方向关注金融三驾马车和有色等权重板块,机会还是要到题材股中挖掘,后市走好的话牛股集中在优质小市值股上。操作上现在应该偏多为主了。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