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股指短线将迎反弹 能否形成反转待观察

两市股指今日双双低开,全天走势大体相同小幅冲高回落,结果稍有分化,沪指和深成指微跌报收,创业板指以红盘报收。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沪市稍有放量,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缩量,行业板块跌多涨少,航天航空和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也多数收绿,中航重机攀钢钒钛吉药控股普丽盛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和60分钟周期上macd都还呈死叉下行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持续的单边上涨行情;日线周期上kdj死叉下行和macd红柱缩短走势,显示改级别的下行还有空间;认为沪指的短线调整走势还未结束。创业板指的日线周期macd和kdj死叉共振走势,认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动能,维持同沪指的走势预判。

盘面今日未能走出我们的预判,认为一个是经济大环境的担忧,虽然我们已经做的很好,但经济全球一体化的情况下,还是会产生影响的。另一方面临近年底了,资金面可能偏紧了,市场形不成合力,所以我们还是要多些耐心。但这不影响我们看好明年的行情,即使年底之前没有一波拉升,那么也是积攒到明年一起了。

当然也别悲观,金融板块现在还是调整状态,大盘向上还要看他们,他们把台子搭好后才是有色煤炭等板块唱戏呢,他们不动靠其他板块带动大盘的话还是有些吃力的。操作没什么多说的,周末有时间复盘再聊,周末愉快。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作为操作的绝对依据,股市瞬息万变变幻莫测,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要根据盘面的变化而动态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