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收评:大盘连阳屡次刷新高后,技术性回踩随时展开

沪深股指今日双双高开,随后集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以上涨报收,涨幅均在0.5%左右。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稍有下降,行业板块多数收绿,船舶制造和石油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涨跌比1:3,中曼石油晨曦航空中国中车一鸣食品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15分钟周期macd和kdj指标金叉共振走势,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动能;30和60分钟周期上指标也显示反弹还未结束,但是对应级别上macd指标顶背离走势依然存在,而且现在已经传导至日线级别上,发出了对应周期再度上行将有所调整的信号;认为沪指再度上行后将有所调整。创业板指走势也差不多,维持同样的走势预判。

大盘五连阳,继续刷新着高点,但今天走势上看已经量价有些背离了,股指见到了新高但是量能却是缩小的了,缩量拉升的持续性有限,再加上指标也提前发出了调整的信号,所以谨防随时展开的回落走势。当然也还有可能会继续涨,或许会直接冲过3587点,但是随着拉升回调的风险会逐渐加大,上去的快力度大,等下来的时候也一样,反而是不如现在把这个台阶踩踏实了再上更稳当。

石油板块也是超跌的板块了,有补涨的需求,随着经济复苏这个板块还是有机会的,可以做个长线关注目标;金融板块还是不能忽视,转折和突破关口时候还看他们呢。操作上波段仓位接下来要注意止盈,之后耐心等回调的机会。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不需要您关注也不要您点赞,就希望能看到您的观点。只有观点的碰撞、思想的交流,方能取长补短,思维得到提升,财富才会更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