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收评:午后股指探底回升 明日将冲3587点

两市股指今日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集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全天最高点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涨幅最大达1.52%。两市成交量环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仅有色金属、钢铁、煤炭和券商四个板块收红,其余板块全部收跌;个股也多数收绿,和胜股份中信特钢中煤能源天齐锂业等个股涨停。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30和60分钟周期上kdj金叉上行和macd绿柱缩短走势,显示该级别的上行还有空间,不过对应级别上macd指标顶背离走势依然存在,再度上行后有所调整的概率加大。创业板指的走势也如此,再度拉升后也面临回调的走势。

大盘延续了之前震荡攀升的走势,继续刷新了反弹高点,离前高3587点只有10余个点的空间了,虽然这两日盘中股指也有所调整,但回落的幅度和时间都和涨幅不成比例,再看这几天上行的角度,这样的持续性能保持多久呢?3587点可以说压力重重,冲上这里不难,但想有效站稳就需要足够的量能支持才行。这几天的盘面明显的赚了指数不赚钱,指数连续新高,但是大多数个股却是震荡下行的,如果后市一旦股指拐头调整,那么个股的跌幅会如何呢?

券商发力带动指数上行,还是要密切关注金融三驾马车的动向,大方向尤其是在冲关的时候还要看他们,现在先关注突破3587点的情况吧,操作上要适当控制仓位了。

(上述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不需要您关注也不要您点赞,就希望能看到您的观点。只有观点的碰撞、思想的交流,方能取长补短,思维得到提升,财富才会更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