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3实战记录

??恭喜Q上介入的学员,用实力说话


恭喜成功出货




大盘大跌 ?我给你买的这股 下跌 ?有些人就唧唧哇哇 想来看怎么说,看的笑话 ?呵呵 ?我是实在人 ?我昨天推荐给大家验证这股 ,然后我就直接说 你们大胆的买 都是赚 越跌越买 ?都是赚 ?我们八大交易规则:严禁重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按点建仓、落袋为安、克服贪婪、克服恐惧、计划行事。



昨天提示关注的002605姚记扑克,今天成功涨停,恭喜有跟进的朋友



不错!再次收获7%哈!我们上周五分批通知布局的002197证通电子,昨天获利8%左右高抛!而昨天继续通知其他朋友们再次介入,今天又大涨近5%时我们也将通知朋友们继续高抛锁定利润!再次收获7%的收获哈!恭喜我们的朋友们!



以32.95元的价格操作买入 002635安洁科技, 股海金牛预计今日开盘会高开拉升有不错的表现,实力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