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2日复盘

大盘上周五,下午开始逆袭,银行,证券,保险,打头阵,午后黄白线距离越拉越开,白线在上,题材股弱势,超跌泛金融类强势,银行,信托类等涨停了近10只票,证券保险也全线大涨。成都银行最先启动,是日内龙头。指数能否再度突破,主要看成都银行下周一的走势即可。一股定乾坤。


题材上,赫美集团冲击二波的四板,被砸,止步于三连板二波。二波的高度是三板的话,后面个股反抽的高度,可能三板就是瓶颈了。大家心里要有一个参照物。


天华超净,地天板,要走二波比较难,消息面基本快过气了。


工业互联网龙头东土科技脉冲拉板,这种超跌启动,消息刺激的,持续性比较难,也不建议大家去参与。


黑科技题材,目前龙头是通产丽星,黑科技的题材炒作最近一直在延伸,从富勒烯的通产丽星,到PCB的金安国纪,到石英晶体的惠伦晶体,走势总体还是很不错,总龙头通产丽星,走势也相当强势,资金都是喜新厌旧,周四周五才开始放量做换手,5日线不跌破的话,激进的人还是可以考虑。新题材还是可以给以多一点的时间和空间。这个板块上,重点留意富勒烯的通产丽星,和PCB的金安国纪和丹邦科技。



个股上,前面说的反抽四大金刚,已经三只板,都可以获利了结。华纺股份,超频三,传艺科技,这些都有拉板,第二天都有冲高机会,收益都有10%+。还有一只福达合金,也提示对着20日线守着,20日线很重要,我前半段的文章也一直啰嗦了很久,福达合金,周五开盘刚好回踩20日线附近后启动,高低点也有近6%,这票依旧可以持股,大阳拉高不涨停再卖。


超跌反抽板块的话,依旧还是可以留意的,一些妖股强势品种,还没有反抽的,可以进去埋伏,类似的太阳电缆、永创智能、红宇新材等,都跌到强支撑了,都还是可以留意。


还有一只票,美联新材,这票老粉丝应该都懂,停牌前一天叫大家依旧持股的,这票是目前最有可能成为妖股的标的。因为次新股属性,而且新高了,符合妖股特性。但是,后台给我留言的很多人,都说目前依旧还持股,也就是拿了三个板,这就是一个潜在风险了,换手不够充分。如果后台很多人说,被洗了,那么可能会走的远,下周一要分时烂板才会比较好,因为目前大部分的人收益都有30%+很容易被砸死。所以下周一的走势非常重要,要么天堂,要么地狱。最好的操作就是,尾盘不封死则止盈即可。


中报业绩股依旧可以持股,风华高科、神马股份、扬帆新材等。


说下明日大盘观点:


大盘突破20日线,之前观点是稳健的20日线下方空仓,现在观点修正成稳健的20日线可以轻仓参与,目前看20日线还未走成多头向上趋势,走成多头再介入不迟,走成多头估计还要两三个交易日时间,或者突破2858再加仓干。上方阻力2850到2585区间阻力大,下方支撑看2800附近。



留意个股:


超跌股留意:


太阳电缆(002300):三板超跌股,回踩20日线附近,留意低吸机会。回踩低吸,盘中拉高不追,大阳拉高不封板,止盈。止损设置在20日线。


红宇新材(300345)、永创智能(603910):六十日线低吸,逻辑超跌反抽,卖点跟太阳电缆一致。止损位置设置在60日线。



丹邦科技(002618):突破箱体后高位十字星,震仓概率看,16附近留意低吸反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