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把握股票卖点

一、 卖点把握要领:
(一)、高抛类:
A、锁价交易(重要价位处提前挂单),要素包括:锁定的目标价格、锁定的交易股票数量、锁定的持币时间(一周、一个月或者MA20、MA30或者MA60跟上时);
B、盘中急涨(大角度上涨,且涨幅达到3%以上时);
C、阶段性高点处高抛(偏离MA5达到7%以上时);
D、分时图中,股价线偏离均价线达到3%以上;
E、跟随大盘几波快速上涨后出现盘中滞涨现象时。
F、弱势上涨时(股价大部分时间弱于大盘,或者虽强于大盘但幅度不大,或者上涨时跟风板块内其他个股且涨幅排名靠后),创新高后卖出,中线仓位可采用倒金字塔法卖出,根据事先确定的最大可卖出数量,最多只卖三次,比例依次为20%、30%和50%,如果卖出最后一笔后,股价仍然继续上涨的,则保持观望,等待调整。
注意:一旦卖错后,应该继续等待二、三个交易日甚至一周后才考虑是否追回或者在股价回调至MA10、MA20、MA30或MA60处且止跌企稳时再补回。
(二)、杀跌类:
A、分时图中,特别是下跌的时候出现均线挡道的现象时。
B、分时图中,放大量跌破平台。
二、买点把握要领:
1、低吸类:股价跌至MA5、MA10、MA20、MA30甚至MA60处且止跌企稳时,可以买入。
2、追涨类:盘中分时图中出现突破拉升形态时,可以及时介入获利后要及时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