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赔多赚少 散户为何前赴后继乐此不疲

读懂此文,让你少走十年弯路。

现实中的散户,资金量较小,可供投资的方式并不多,其它产品的投资收益率太低,根本看不上眼;相比之下投资股票的门槛低,收益高,但事实上,股市上的钱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赚的。

一听说股市走牛,就带着股市好赚钱的心理,匆匆入市,盲目乐观。一旦亏钱被套后就变成了坚决要等着解套,保本;出现了巨大亏损后有的就开始补仓,更有的从此就不再惧怕风险,死守股票,等着回本。等着一败涂地的时候,清仓离场,被迫离开股市……

普通人不具备专业人士的知识和经验,根本没想好自己是短期操作还是要长期进行下去,如果要长期操作,持续稳定的盈利,必须按照正确的方法和思路,有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型,才能走的更远,赚得更多。股票投资不是赌博,不是捞一把就走,只有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才能减少损失的几率。

最近的行情只能用震荡僵持来形容,但是危机中不乏机会。现在已经不是之前的行情思路,拿着一只股票长线抱着,即使是一只好股票,也经不起行情的如此折腾,所以现在最好的思路就是,短线为主,做T为辅,灵活控制仓位。其实无论短线,中线,长线,经常做T要比持股不动好很多,尤其是在大盘震荡,下跌期间,盘中的T 0是一种非常稳健,高效的套利手段。

道理很简单,今天买的股票能不能赚钱,还得明天说了算。而做T是当日完成的,多了确定性,只要有时间盯盘,手中有个股,就有每天套利的机会,千万别小看T 0,每天不做也是四小时,每天从手中持有的股票中套点利,就是你能否在股市活下去的基础,时间长了,你的收益也是不小的,理论上每天只要套出一个点,1%的收益,一年就可以获得200%的收益,当然这里不是让你无节制,毫无章法无节制盲目的去操作买卖,做得不好会导致深套或亏损,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总结出一套简单高效的T 0操作技巧和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模型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支持。





以上图片均属前期操作,不作为操作依据,上图前期操作共有两笔失误,我们不做修改,不作假!30个交易日半仓收益16%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