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7、22操盘日记

今天随着那边中签者的卖股抛压,出现了快速回落,因为今天能够卖股票的人,只有中签者,随后就出现了诱人的一幕,今天买的人却没法卖出,什么时候能卖呢?最早明天能卖!今天杀进去的获利资金明天都有可能去卖,所以说对科创真正的考验,还不是今天,关键还是看明天。今天洗的是中签者,那么明天杀的就是今天跟风进去的这部分资金。

早上这边的盘子也是跟着那边出现了杀跌,虽然是稳住了,但是走的也是很难看,如果那边抄的好,对这边的分流影响也是不可避免的,暂时没有什么热点可以做,前五天没有涨跌停板限制,今天还是第一天,后面的剧烈波动可能会继续贯穿本周,后面可能会反复的诱空诱多,所以一般投资者不建议大家去玩。

对于这边的影响,希望知道,如果那边走的强,对这边就有分流影响,整个大盘中小创会比较鸡肋,如果那边走的弱,也会给这边带来情绪的影响,那是不是横竖都一样?暂时看短期之内是这样的,如果中小创随着那边的企稳,后边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赚钱效应,我暂时的策略是轻仓观望,至于说上证会不会扛着不跌,那么就要看金融股了,不过这对我们来说就不重要了,我们干什么呢,喝茶看戏。等那边折腾的差不多了,我们再进场捡果果……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述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说得好继续关注,说得不好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