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经历过的股市潜规则

1、看好不买一直涨,追涨买后变熊样!


剖析希望在短时间内发大财(期盼过高的短期获利),或天天有钱赚。股市不是自己的银行,能每天提到钱。虽然股神告诉了我们年利30%左右就已经很不错了,但你依然坚信你能比他做得更好。结果却相反。


2、气愤不过卖掉;卖后立即涨!


剖析我们知道犹太人有一个二八定律,就是说,你犯的20%的错误,可能损失到你80%的资本。在牛市中也忌满仓。你能保证你不犯这20%的错误吗?因为你的错误导致了本金在缩小,那就让我们去规避这可能的20%吧。


3、两选一必然选错,买的下跌,没买的大涨!


剖析爱买低价股票。当行情来时,由于怕输,选股价不太高。如果跌了,也没有多少风险。其实我们在考虑风险的同时,还要考虑赢利,那就是说要找到风险小而上涨空间大的股票。股价的高低与盈亏无关是和资金介入筹码供给正相关,只有供给小,股价才涨得高。爱买低价股,整个一个舍本逐末。


4、选错后改正错误,换股,又换错!


剖析在牛市里被冲昏了头脑,忙着数钱,不知自己姓甚名谁?只有买和卖,我们花了太多时间研究买哪只股票,而没有花更多的时间去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去研究买点,卖点,止损点,加仓点。除了买和卖,还应当休息即观望。这样我们就不会为不能按计划行事而烦恼了。


5、下决心不炒短线,长期持股,则长期不涨!


剖析喜欢在下降趋势中进行补仓操作(买入股票后向下摊低成本)。下降趋势中进行补仓越补越亏,牛市中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向上加仓。也就是说我们应该向上摊高成本,而不是摊低成本。


6、抛了长线,第二天涨停


剖析我们在一波行情来时,总是找各种理由来止赢。尤其是大盘刚开始发动时,牛股和大盘不可能同时启动,我们煎熬在大盘和个股不同步中。其实我们只要掌握住它的正常回档,就不会过早止赢,错过大段利润。


7、又去炒短线,立即被套


剖析靠耳朵炒股,不相信市场,认为人能战胜市场,明明个股趋势向下,更愿意相信这是机构洗盘,最后损失惨重。


套利”交易的核心思想是对同一只股票进行长线短炒,既赚中长线的利润,又赚短线的差价,相当于把一根上升的曲线拉直了。这样长期操作一只股票其利润率比这只股票本身的增长率要高出很多,这也正是“套利”交易的诱惑所在。我们不买平庸股,不买落后股,不求出手涨停,但求出手就赢!经过十几年的日内回转交易经验,我总结出一套股票日内回转做T的方法和连续十二年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模型)希望和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