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生态圈的小秘密

首先说说资本市场的几类人;1是行业研究员,2是股评,3是操盘手。四大家族:1是行业研究员, 2是投资行家, 3是信托经理, 4是PE投资经理。为什么四大家族里没有股评和操盘手?那是因为选股太水,和操盘手水平参差不齐。

先说行业研究员吧,行业研究员,分两种:一种是卖方研究员,叫做证券公司研究员。一种是买方研究员;叫做基金研究员。研究员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行业,推的准不准很大程度是看运气的。

再说一下"股评" ,这是一个很搞笑的工作,投资是多么严肃认真的工作,但在“股评”的口中,炒股成了一件很轻松容易,就像吃饭一样的事情,可见他们的工作是多么的搞笑。真正的操盘手与股评的最大区别在于,股评永远在说:自己知市,自己懂股票。而操盘手永远承认自己不懂股市,见错就改,懂得尊重市场。


最后说一下操盘手吧,这是一个不好评价的队伍,其实操盘手吧跟多水平参差不齐,有些水平很高,而有些呢,也是运气好一阵子,赚了一些钱,混了一些名气。股市长青的操盘手很少,大多数操盘手在一段时间很厉害,过了一段时间就被市场淘汰了。证券市场的投资逻辑总是在变的,很多操盘手投资理论跟不上变化,就会被市场所淘汰。

套利”交易的核心思想是对同一只股票进行长线短炒,既赚中长线的利润,又赚短线的差价,相当于把一根上升的曲线拉直了。这样长期操作一只股票其利润率比这只股票本身的增长率要高出很多,这也正是“套利”交易的诱惑所在。我们不买平庸股,不买落后股,不求出手涨停,但求出手就赢!经过十几年的日内回转交易经验,我总结出一套股票日内回转做T的方法和连续十二年持续稳定盈利的(交易策略模型)希望和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