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多长阳

金融股午后集体发力 沪指放量涨2%收复2800点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涨超2%,成都银行、江阴银行等4只次新银行股涨停,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概念板块也表现抢眼,创业板指收复1600点整数关口。从板块涨幅上看,银行、保险、国产软件、证券、数字中国、燃气水务、工业互联网等板块上涨;在线旅游、养殖等少数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5亿,深股通净流入17亿。


午后,金融股集体拉升,带动沪指大涨2%。银行板块拉升5%:成都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无锡银行涨停。


保险股拉升5%:新华保险涨停。
券商股拉升4%:安信信托涨停。


多元金融涨5%:民生控股、江苏租赁、中航资本涨停。


大盘没什么可说的,日线上还是处于下跌趋势,距离大仓位抄底还尚需时日。短线的超跌反弹控制在3层仓位以内。


再提醒一次,那些没有操作超跌反弹的,就不要在拉伸后去追高,没做就没做,又不会跑了,还会回来的。


这个周末火遍朋友圈的疫苗问题可以说占据了目前媒体的焦点。有说加强监管的,有说要发布重大惩罚措施,惩罚肯定是要惩罚,但是我希望这个惩罚是,让他们都去死好嘛?


还有的媒体分析说惩罚不能过重,这样就打消了那些研制各种疫苗公司的积极性。恍然一看,也对。可是,尼玛,如果SL奶粉,廋肉精,地沟油,假鸡蛋,染色馒头,三色幼儿园,问题疫苗,都是给你家吃的,都是给你孩子打的,就是你孩子的幼儿园你还能说出这种话?


什么惩罚过重,打消积极性。有毒有害的这种东西不要也罢。如果你需要,那么您自个儿留着吧。


昨晚一在杭州的朋友发了条说说,大意就是结婚三年了,最近感觉越来越焦虑,不管是生活,还是婚姻。


能不焦虑么?衣食住行,哪件事儿不让人头疼?哪件事儿没有问题?我们都看到了近几年社会发展太快了,连我那个18线开外的农村,也每年都有变化。


发展快的原因,一方面就是前几年的不断加杠杆搞建设。都是借钱,贷款烘托出表面现象。也就是平常所说到的泡沫。15年以后,郭嘉开始降杠杆,然后现在你会感觉越来越难,做什么都难。(小时候虽然穷,没钱,但是可以快乐的像个孙子一样。现在什么都有,玩的也多吃的也多,但是感觉自己累的像个孙子一样。)


就比如我们老家的老话一样,驴屎蛋子,外面光。外表光鲜,里面都是一坨屎~


但是当你享受这个外表光鲜的时候,那么你必然要为他付出代价。因为你不是脚踏实地的外表光鲜,而是通过走捷径。就好比一座地基不稳的大楼。


因房地产而崛起,那么势必要因房地产而落幕。或许房产税的时代就是最后一根稻草。

上周五的早盘和午盘感觉像那冰火两重天一样,午后像吃了万艾可一样一飞冲天。牛市的气息再次扑鼻而来。激动的脸红脖子粗的打开自己的账户,握草!大盘涨疯长,个股咋就意思一下?把我抛弃了?


打开涨幅榜,5个点以上的只有可怜兮兮的115家而已。所以,都自个儿懂得,又不是刚进股市的小白。


熊市多长阳,牛市多急跌。


短线由于指标股带领反弹,这样的反弹上周五冲的那么一下还不会结束。周一还会有冲高动作,大概率冲高以后做个5分钟的双头。然后你就需要注意了。


股市里最不缺的就是故事,和韭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