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2日 下午版(股侠操盘v)盘中分析(原创)

欢迎来关注(股侠操盘v)直播室,本博会打造最具有实力的平台能为广大散户谋取财富之路,用时间来告诉大家,用实力来证明一切。




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在案的资深投资顾问,目前就职于一家知名投资咨询公司。拥有8年a股市场专业投资经历,6年量化投资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 基本面全方位狙击牛股,始终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要位,遵循“宁可错过,不要做错”的投资理念。




温馨提示: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觉得本博分析不错的可以(收藏起)方便下次阅读。?

? ? ? ? ? ? ? ? ? ? ? ??

下午好,欢迎回来关注股侠操盘直播分析。


13:00 ? 大家下午好!8月25日的巨大缺口带无疑是创业板指上行的一个重要压力位,周二多头略到这一深水区后便被空头大举回压,随后便出现冲高跳水。季末资金趋紧效应或再现,尤其是叠加中秋、国庆长假的资金需求较旺,短端资金利率面临上行压力


13:07 ?A股午后复盘气势一般,黄白线的差距目前仍然较大,并没有进一步收窄的迹象,个股的低吸机会还要等待黄线上穿白线才好。


13:22 ?上海本地股的强悍真是值得研究,从9月2日开始到今天9月22日,已经延续了20天,几乎贯穿了整个九月,如果在一二三号龙头里面踏实做波段,收益绝对不会差。


13:33 ?盘中关注:佳电股份?逢低积极关注,有望继续走高。


13:44 ?目前沪深两市涨停53家,涨幅超逾5%的193家,飘红1700家;跌停17家,跌幅超逾5%的23家,飘绿570家。数据表明这波上涨还是非常强势的,不过大盘日内第三次冲击3200点未果,整体依旧处于箱体盘整中


14:00 ?金融市场的发展对实体经济的发展发挥着关键作用,在股市发生回调的背景下,政府积极应对,再加上这次债市的改革,未来金融市场不断完善势必提升我国经济地位,对未来股市发展也是一种利好。


14:17 ?市场看着火热,然而除了极少数的龙头之外,其它个股真正能够稳定获利的空间也就在几个点而已,如果买不好、卖不好也就赚个手续费。所以不要被大盘的所谓强势给迷惑了,把握住自己的利润更为关键。


14:40 央企改革概念股中粮系个股进入不想并不强,中粮生化也只是早盘开盘强势了一把,不过这个版块一般具有不错的持续性,所以后期有不错的波段可以操作,小彬继续跟踪。


14:49 ?指数尾盘小跳,抛压还是很严重,不过从创业板k线形态上看表现还可以,大阳后一个小十字星强势整理的走势。


? ? ? ? ? ? ? ? ? ? ? ? ?收盘了,明天继续,祝大家投资天天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