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迎来到 (老仙)3月22日实盘直播 上午篇

 投资就好比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多人为了抢点东西,葬身火海。你想获利,想得到财富,得先确保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前提。不然就空谈,股市一样,先保命,再谈赚钱。先稳健,再谈复利。老仙财富自由,不代客理财,直播只做交流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03-22 09:20

外围信息

昨夜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82%,标普下跌1.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88美分,跌幅为1.8%,收于每桶47.3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2.5美元,涨幅为0.98%,收于每盎司1246.5美元。苹果公司发布iPhone7及iPhone7 Plus红色特别版;苹果组千人团队研发增强现实技术;无人驾驶多项新规将在加州展开,2025年可达260亿美元规模。

03-22 09:21

市场信息:

李克强强调决不能让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惠达卫浴732385、洁美科技002859新股发行申购日;证券法下月提请审议,或不涉注册制;深交所规范证券期货违法犯罪股东减持行为;资金南下凶猛,沪深港三大交易所已建立跨境联合监管机制;最严投资者保护办法7月1日实施,公募基金销售体系面临全面整改;监管层酿公司债质押式回购改革,此举或意在严防债券风险;保监会摸底保险机构债券交易风险状况;消息称央行日前要求银行对住房信贷做出适度调整;中证报文章分析称央行维持合理流动性态度不变,资金面会趋紧但不会失控;廊坊、东莞、青岛、句容加码楼市调控政策;国家电网年内首次招标充电桩;全国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湖南发布促进卫星应用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碳排放交易市场今年启动;中国首个二代肺癌靶向药获批;中国五矿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方案有望近期获批;中远航运正积极争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消息指深铁集团为收购万科股份筹集220亿元贷款;国内一些半导体厂商1月份订单已超去年一季度;钛产业链价格全线大涨;2017软博会将于6月底在京开幕,百度腾讯确定参展;开户数六连增,上周新增投资者逾55万人。

03-22 09:22

个股利好:

名雕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2.5;千禾味业年报拟10转10派1.88;歌尔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1.5;通合科技年报拟10转8派2;银河电子年报拟10转7派1.5;顾地科技年报拟10转6派0.12;安洁科技年报拟10转5派3;华仁药业年报拟10送1转4派0.15;国光电器、信维通信一季报预增;江河集团中标2亿元工程;国睿科技预中标1.31亿元项目;乾景园林股东增持。


03-22 09:22

个股利空:

西藏药业年报不分配;三祥新材年报拟10派1;通灵珠宝年报拟10派2;江西长运年报预亏;顾地科技、华控赛格、通合科技一季报预亏;佐力药业一季报预降;宁波建工终止重组;山东墨龙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南京熊猫、天海防务股东拟减持。

03-22 09:23

限售股解禁:洛阳玻璃、华纺股份、白云电器、史丹利、铁汉生态、蓝盾股份、蓝海华腾。

03-22 09:28

今日早评昨日市场区间震荡尾盘小幅收高,上行过程中期待的量价同步没有出现,虽然有走强的意愿,但是走强的力度上稍显不足。盘面上,次新股与高送转近期再次活跃,使得市场的炒作上还是有一点想象的空间。消息面上,隔夜欧美市场以下跌报收,预计会影响到今日市场的盘面。指数今日继续反弹的概率降低,预计会重新落入3250点一线的震荡区间。操作上动仓可以在盘中的冲高做部分的获利了结,底仓可继续持有。

03-22 09:30

今天关注的板块和热点
1、关注NCA三元材料概念
2、关注盐改概念

03-22 09:33

今天关注的个股:600547 山东黄金 600223 鲁商置业 600731 湖南海利

03-22 09:35

不要忘记今天的新股申购:
惠达卫浴今日发行总数为7104万股,网上发行2841万股,发行市盈率21.40倍,申购代码732385,申购价格13.27元;
洁美科技发行总数为2557万股,网上发行102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002859,申购价格29.82元。

03-22 09:52

从今天15分钟K线看,今天量能与昨天相比是增加的。昨天是248亿元,今天是289亿元,比昨天增加了41亿元,放量应该是上涨。

03-22 09:54

从今天5分钟K线看,今天是跌-涨-涨的走势,跌的时候放量,涨的时候缩量,量价配合不行,继续观察成交量变化。

03-22 10:09

李克强22日乘专机离京,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03-22 10:16

这里一带一路启动的话,看看能不能把低价新股里面的资金给吸引出来,目前资金的关注依旧还在次新板块上面,只有出现领头羊,才能引发羊群效应。

03-22 10:18

今天高送转板块和次新股板块走势都很弱,但是我们的高送转个股还行。

03-22 10:26

小日本今天股市大跌,日本东证指数跌幅扩大至1.9%,日经225指数跌2.1%。

03-22 10:42

今日两市早盘低开,本身市场上行的动力并不强,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直接拖累了今日市场持续反弹的动能,大盘早间最高上冲至3255点,随后下次回落至3250点震荡运行,个股跌多涨少,普遍呈现出整理的态势。创业板无明显变化,跟随主板震荡。盘面上以一带一路为炒作概念的工程建筑涨幅居前,短线资金可适当关注工程建筑的崛起。操作策略上,多数个股回调下,短线关注超跌并在支撑位附近的个股可做适当低吸。

03-22 10:47

从节奏上看,2017年和2018年都有望开工8台以上核电机组,今明两年核电产业景气度得到保证。按照每年新开工8台机组计算,国内核电设备市场空间为每年400亿元-500亿元规模。核电建设概念关注个股:台海核电、纽威股份、应流股份、江苏神通、南风股份、中核科技

03-22 10:52

隔夜欧美市场是全部下跌的,今天亚太市场也是全部下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2.1%,为三个月来最大跌幅。

03-22 11:00

目前国内拥有食盐定点生产资格的企业约百家,行业分散度高。在盐改实施后,市场竞争将导致在规模和销售渠道有优势和准备的企业获利,逐渐形成食盐行业的淘汰和升级,从而使食盐行业的集中度提高。盐业板块相关公司包括:云南盐化、新都化工、三友化工、双环科技、井神股份、兰太实业等。

03-22 11:01

上午11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2.4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5亿元。

03-22 11:15

截至11点10分,沪深两市资金流出前五位的个股为:中南建设、重庆建工、天山股份、网宿科技、贵州茅台

03-22 11:31

近日,新一轮省级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即将启动。按照规定,各省调整权限为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包含调进、调出和使用范围调整。重点观察中药受益个股。中药产业相关个股包括:葵花药业、易明医药、特一药业。

03-22 11:35

指数上周跟随外盘向上跳跃,今日又跟随外盘下冲。15分钟级别上的多方第一防御区域点在3220~3230,此区间指数进入之后,只要不是带量式进入防御阵地,短期盘面上这个区间就是多方短线快进快出的相对稳健区域。操作策略上以快打慢,拒绝拖泥带水。

03-22 11:36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