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大盘空间难以向上拓展


周五提到,目前市场想要向上继续推进,需要大量的资金入场改变量价背离的结构,由于市场人气不足,发生改变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若成交量无法进一步跟进,那么就要当心了,今天的新高属于持续放量震荡后的再次上涨,根据市场运行规律,这种量价关系下的上涨多数情况下都成为了最后一涨,要提防市场出现先上后下的走势。


今天是本周首个交易日,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借助上周五尾市的拉升惯性冲高后回落,两市涨跌互现,沪强深弱。从早盘成交情况来看,早盘第一小时大幅放量,但是价格并没有同步跟进,令上升的连贯性不佳,对照周末分析,大家清楚周五属于放量震荡后的上涨,这种上涨方式往往会演变成一个先上后下的走势,再根据早盘市场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出,大盘空间难以向上拓展,机会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