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迎来到 (老仙)3月28日实盘直播 上午篇



 投资就好比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多人为了抢点东西,葬身火海。你想获利,想得到财富,得先确保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前提。不然就空谈,股市一样,先保命,再谈赚钱。先稳健,再谈复利。老仙财富自由,不代客理财,直播只做交流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03-28 09:24

今日早评昨天大盘先放量后缩量,没能冲击去年11月29日的高点3301点,但是也创出了一个今年的新高3283点,缩量收阴线对后市有利,今天支撑位是5周线和20日线(点位差不多),压力位还是3301点(这也是本周大盘的压力位),板块方面继续关注次新股和高送转个股。

03-28 09:24

今天关注的板块和热点
1、次新股和高送转;
2、关注三方支付概念
3、关注无线充电概念

03-28 09:30

盘前鉴股:美力科技300611 短线跟踪回调机会,企稳信号出现跟踪机会布局。

03-28 09:36


今天关注个股:
太阳电缆 002300
江南水务 601199
中成股份 000151


03-28 09:40

开盘后从板块上看,3D玻璃、石墨烯、中韩自贸、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ST概念、水泥孀、贵金属、丝绸之路等板块则跌幅居前。

03-28 10:02

上午10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6亿元。

03-28 10:04

新疆股再度卷土重来,龙头股新赛股份直线封涨停,新农开发涨5%,冠农股份涨4%,天润乳业、新疆天业纷纷拉升。

03-28 10:07

锂电池板块开始活跃,对这种整体性有资金进驻的品种需要保持耐心,不能急于做短线,否则容易在高位被套,一进入震荡走势就会比较麻烦。尤其是心理承受能力较差的投资者。

03-28 10:11

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热点轮动等特征明显。操作上,建议重个股轻指数,短期以20日线为有效支撑

03-28 10:38

创业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三丰智能、科恒股份、奥联电子、星源材质、先河环保;
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赛为智能、蒙草生态、尚品宅配、尤洛卡、飞凯材料

03-28 10:52

今天开盘后创业板一度比较强势,但是主板萎靡不振,现在创业板也给主板带下来了

03-28 11:14

目前工信部正在对动力电池规范门槛做修订,在产能、生产条件、技术研发能力等方面设置新的准入标准,标准或在近期推出。近两年伴随着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飙升,作为新能源汽车心脏的动力电池也进入高速发展期。动力电池概念股一览:澳柯玛、杉杉股份、维科精华、中信国安、中国宝安、上海普天、天齐锂业、江苏国泰。

03-28 11:20

昨天大盘还创了今年的新高,今天没有创新高,上午窄幅缩量盘整。

03-28 11:31

上午成交量大幅萎缩,大盘今天还是调整走势。

03-28 11:32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