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迎来到 (老仙)3月28日实盘直播 下午篇



 投资就好比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多人为了抢点东西,葬身火海。你想获利,想得到财富,得先确保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前提。不然就空谈,股市一样,先保命,再谈赚钱。先稳健,再谈复利。老仙财富自由,不代客理财,直播只做交流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03-28 13:03

恒指早盘涨0.51%,报24317点;国企指数涨0.8%,报10444点。沪港通额度方面,截至中午收盘,沪股通余额125.77亿元,资金净流入4.23亿元;深股通余额127.66亿元,资金净流入2.34亿元;北上资金净买入6.57亿元。

03-28 13:19

乐视网午后股价涨逾2%,融创已注资124亿元。

03-28 13:25

大盘今天缩量严重,20日线回踩走势。开板票也很多,注意风险,多看少动

03-28 13:32

下午1点半,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4.2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94.1亿元。

03-28 13:42

主板缩量后暂时不会急于上冲3300点,等到调整结束主板单日量能达到3000亿以上才上启动突破的节点 ,创业板短期回踩60日线后应该会开始表现的较为抗跌,午后再度下探的话,中小创有低吸加仓机会,创指1940点以下可接。



03-28 13:45

成交量怎么看?
股市中有个说法叫量在价先,就是说成交量比股价还重要。成交量在股市中不仅因为可以反映买卖数量变化,而占据重要地位,更重要的是通过成交量的变化,可以看出多空双方的力量变化。

03-28 14:11

沪深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量排名前5的股票分别是:麦格米特(6.45亿元),中材国际(2.91亿元),京东方A(2.46亿元),新日恒力 (1.99亿元),新赛股份(1.42亿元)

03-28 14:16

近日,一款应用了国产核心技术的新一代云计算操作系统发布,在安全性、可扩展性等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有望助力打造我国自主可靠、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新生态。A股上市公司中涉及云计算的主要有:中科曙光、华胜天成、同方股份、卫士通、浪潮信息、浪潮软件、美亚柏科等。

03-28 14:24

创业板指数的运行节奏和预期的差不多,下午探至1940点附近开始回升,目前航运板块出现补涨迹象。

03-28 14:26

创业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三丰智能、乐视网、云意电气、天海防务、先河环保;
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蒙草生态、赛为智能、富澣微、尚品宅配、尤洛卡

03-28 14:34

开盘前就说了,现在大盘的支撑位是5周线和20日线,回调没有破支撑位,所以不必恐慌,缩量应该回调。

03-28 14:49

什么是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

03-28 15:00

海关总署高度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AEO(经认证的经营者)合作工作,目前正推进与有关国家的AEO谈判,如东盟、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印度等。

03-28 15:04

好了,收盘了,大家辛苦了,休息一下,等会看我的博客盘后点评详细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