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迎来到 (老仙)5月15日实盘直播 上午篇


投资就好比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多人为了抢点东西,葬身火海。你想获利,想得到财富,得先确保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前提。不然就空谈,股市一样,先保命,再谈赚钱。先稳健,再谈复利。老仙财富自由,不代客理财,直播只做交流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05-15 09:13

个股利好:
中国中铁中标120亿元重大工程项目;中国核建前4月新签合同额增长50%;华建集团中标观山开磷城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亚星客车获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亿元;庆建工中标7.2亿元工程项目;长江传媒拟转让华盛文化 可获益5435万元;庞大集团出售子公司股权获益6亿元;岭南控股获增持


个股利空:
辉丰股份收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朗科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盈方微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融钰集团:大股东已采取措施处理平仓风险;劲胜智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推进内部整合;金龙机电:控股股东正采取措施化解债务风险 ;嘉澳环保、百川股份、冀东装备遭减持。


05-15 09:14

早盘观点周一市场在中兴通讯解除限制和独角兽富士康ipo发行刺激受益板块走强,早盘次新股板块被龙头宏川智慧连扳刺激启动,但龙头特停后要观察板块能否出现新的领涨品种带动,否则板块冲高回落大概率。中兴通讯利好板块以及晚间特斯拉上海贸易公司获批,有望引发短线资金追捧。但在总龙头华锋股份还未倒下之前,各板块题材的启动仅仅是小幅度炒作。龙头倒下才能开启新老高低位置题材的切换,从而产生新的热点和龙头。指数今天面临时间窗,关注创业板能否出现预期中的放量大阳线启动变盘。白马股因加入明晟指数受北下资金追捧,随着名单的落地大盘股有走振荡可能。

05-15 10:15

今天盘面还是不错的,强势股杀跌几乎消失现在缺乏的就是一个撬动市场情绪的点。等这个点出现,就会有大批资金进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