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迎来到 (老仙)7月26日实盘直播 (全天版)


投资就好比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很多人为了抢点东西,葬身火海。你想获利,想得到财富,得先确保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前提。不然就空谈,股市一样,先保命,再谈赚钱。先稳健,再谈复利。老仙财富自由,不代客理财,直播只做交流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07-26 09:37

成都路桥6板,西安饮食5板,虽然短期涨幅很大,但是这些对市场人气的带动作用一般。
我还是看大股,指数要继续向上,要稳定,只有大股具有这种能力

07-26 09:44

市场还是有点低迷,昨天大股大面积休息,今天继续大面积休息。
这个位置利用大股休息,积极低吸,比做其他的效果要好的多。
如果指数给你出现单日较大幅度的杀跌,那么大股就是爹,就是你捡钱的机会

07-26 09:59

斯太尔是目前连板最多的票,前面已经7板,今天冲击8板。这几天连板股还是比较不错的,6板一个,5板2个随着指数调整,小股迎来一些喘息机会。

07-26 10:08

连板股今天好多,有点疯狂,利用大蓝筹休息借机发力。但是在凝聚人气的作用上,不好说,大股稍微异动,就可能给干掉。和上半年有很大的区别,那时候大股不行,大家没选择,只能做妖股,但是现在指数大股稳定,并且活跃度具备,选择很多,未必一定得干妖股

07-26 10:08

连板股今天好多,有点疯狂,利用大蓝筹休息借机发力。但是在凝聚人气的作用上,不好说,大股稍微异动,就可能给干掉。和上半年有很大的区别,那时候大股不行,大家没选择,只能做妖股,但是现在指数大股稳定,并且活跃度具备,选择很多,未必一定得干妖股

07-26 10:16

这两天很多超跌股都很给力。
反弹就是这样子的,大股先拉指数,大股拉起来指数,休息期间小股开始表现,然后最后是超跌股大面积表现。

07-26 10:28

大股今天都不太给力。
如果你认可这里是一个大周期的底部,那么就持有即可,不要理会一两天的杀跌。
很多人买了股,拿不住,就是对大方向不自信,最终就拿不住。
理论上,只要是大周期低点,任何股持有一段时间都会获利,除非你买到黑天鹅。
所以,大牛市,你随便买股,持有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获利。不是因为你多厉害,因为在一个大的向上周期中

07-26 10:35

斯太尔8板,进一步打开了小股的空间。所以,今天连板股非常多。不过我还是那句话,这个位置,只有龙头,难有妖股。

07-26 10:51

市场现在分两派,一派是超级资金代表的大股,还有一派是游资代表的连板股。
前期小股被大股压制很惨,但是随着斯太尔等空间打开,小股的氛围开始变好起来

07-26 11:04

新华保险今天下跌2个点,但是在我眼里看来,这个是很不错的机会。
新华保险在大股里面,形态算是非常好的了。
一般这种大股,如果给你收出标志性的大阳线,几天之后可能还会有再度表现的。大家看看去年的中国平安的走势

07-26 11:21

我现在主要就是看大股。作为近期带动人气的品种,就赌会再度带动人气。就算不来二波拉升,我错了,这个代价我觉得可以承受得起。你去做小股,做连板,对了还好,错了的代价会有多大,我相信打板的很多都有体会。长期来看,短线交易者要赚钱,就是以较小的代价对冲掉较大的利润剩下的那一部分。你可以犯错,但是不要犯下大错就可以

07-26 11:32

收评:大股今天继续调整,可以继续利用调整低吸,大股这个位置死不掉的,你就算错了承受的代价也很小。小股没热点,就是一些连板股,很乱,很不好做。不建议去碰目前就是底部区间,底部区间只要是低位的品种,不用担心调整的。

07-26 13:05

大家下午好!主板蓝筹今天杀的比较多一些,指数快速跳水,这种低吸机会不妨把握好

07-26 13:18

银行股早盘冲高之后,目前全面回落,是指数杀跌的来源,银行股现在的价格真的不高,而且也是最能凝聚人气的品种,我觉得还是可以赌一把的

07-26 13:29

没有什么票会每天涨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一段时间之内,某些品种大趋势是向上的。我们只要盯着这些大趋势较好的人气品种,拿上一段时间,获利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这个位置我宁愿赌大蓝筹,我也不愿意去做连板品种。

07-26 13:45

我感觉很多人很不可思议,用很重的仓位去买有一个股,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买,买了之后又来问我该怎么做?
我觉得这是对投资的不负责。
我一般重仓,肯定是在自己非常看好的时候才会进去,必须有充分的逻辑支撑。哪怕过程不顺利,我一般也有应对的策略,但是你们很多人,却随便梭哈,你说你不亏钱谁亏钱

07-26 13:53

这一波是银行股拉的,建行直接拉了一个多点,这种一般都是大资金做的。建行这种,哪怕后面给你跌到低位,一样有大资金来做的

07-26 14:02

西水股份 这个可以看看,去年保险股走牛的时候,翻倍的票,只要这一波大股持续性好,这只股未来的空间也不会小的

07-26 14:20

大股行情和小股不一样的是,大股一般是拉一根大阳线之后,会给你休息几天,继续拉。
所以你总会感觉节奏很难把握。这种就是机构的建仓手法,因为资金量很大,不可能连续拔高的形式进行。看看去年中国平安,在不知不觉中走了几十个点,才有人意识到大股行情来了。所以,那些买大股的朋友,不要想着我一两天就赚钱,这种心态,你赚不到钱的

07-26 14:41

次新股这两天成为了重灾区,汉嘉设计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江苏新能跌停,彤成新材跌停。

07-26 14:43

成都银行这种前两天大涨的品种,作为人气品种,这个节点我觉得也是不错的选择。要做就做人气品种,其他的别碰。而这段时间最具有人气的就是大股,只要是大股,你买进去,我觉得几天之后就是赚多少的问题

07-26 14:58

交易从来没有百分之百,可能有些人认为短线做的好的人,就是今天买,明天就赚钱出来,这是理想状态。即便是短线好的人,也是经常亏损,10笔交易可能四五笔小亏,四五笔小赚,剩下的一两笔大赚,做到这点,你长期稳定盈利就不是问题。
所以,喜欢赚快钱,做短线的朋友,不妨审视下自己的短线交易是怎么进行的

07-26 15:01

另外就是市场问题,这是一段什么样的市场,这不是牛市,熊市中亏钱是常态,但是只要不伤及根本,那么牛市来了,就能转败为胜,至少在风控这方面我做的还是不错的。
你们很多人对我的期待有些高了,认为我战无不胜,实际上市场不好的时候,我比谁都怂,但是机会来了,我比谁都狠

07-26 15:04

收盘:次新股是今天的重灾区,盘面上只有连板股,没有热点,很难做。大股这两天连续调整,是指数调整来源,前面三连阳涨的有点多,所以这种调整很正常,但是如果指数要维持高位横盘或者继续向上,还是得看大股,所以我对大股依旧充满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