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或许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整个早盘两市均处于宽幅震荡的状态,上下波动极其剧烈快速。创业板指相对较强,基本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市场主线热点由大金融板块转向权重板块,钢铁、煤炭、有色板块纷纷走强。

指数方面,出现高位震荡,由于昨日成交量上万亿,部分筹码有获利兑现的需求,而场外资金又没有那么快一下子进场,大妈们还在赶去开户的路上或者在筹集资金的路上。向来整数关口都不是压力和支撑,所以3000点大概率是要去突破的,重个股轻指数操作,没有问题的。

板块方面,最强的还是大金融,其次大基建(中字头)、资源(钢铁、煤炭)出现了补涨,创投、猪肉等继续强势,而5G和OLED出现了大分化。

大金融今天也出现了大分化,但是前排品种如大智慧等基本上都还是一字板为主,该板块不会一下子就完结,今天洗出去一部分不坚定分子,明天应该会得到修正,操作上尽量汰弱留强,继续重点关注该板块。

OLED,今天则比较坑爹,我周末的时候就说了该板块要且战且退,昨天他的强势实际上是指数强势给他续命,大金融昨天进不去,那么就有资金做他的反包行情。

大基建、资源则是针对指数的补涨,个人觉得不是主流就是一日游为主,潜伏的思路是对的,但是追单就是不理智的。

强势股方面,大金融里面的大智慧,银之杰、奥马电器、中信建投、华林证券、华鑫证券都没给机会。而南京证券、金证股份、御银股份等受到板块分化的影响都给了不错的介入机会。

创投市北高新继续一字板,板块表现也不错。内容审核人民网也是一字板,这些后面都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