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看上证50走的欢 强压加背离下必须要回来做第3只脚的

盘面上很多人看好上证50 确实月MACD也金叉 但怎么看底不稳,周MACD低位看似也金叉,但日线macd死叉回抽。现在价格已经摸到前期头顶强压区,照一般技术分析来说,大周期应该看好。所以很多人坚定看多全仓做。但是我不看好,第一面对强压没量,就大趋势来看怎么也要回来做个第3只脚的,调整时间也不够还需要一次调整时间跨度才够江恩时间窗。既然时间和空间都没到位,这波50股只能算反弹。RSI指标日周级别顶背离+强压,但在资金放量强推下可以上涨比如小盘庄控股,但之后杀跌更厉害。个股来说新高的可能还会窜一窜。总的来说也反弹到头了,技术不是只看MACD低位金叉就一定可以涨,指标可以金叉后再死叉再金叉甚至再死叉,而整个过程价格还是在底部震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