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嘉诚国际走势分析

嘉诚国际。上一篇小结写到,15.8是关键的位置,过了这里才能加仓。今天最高就是15.82,差了2分钱,有点意思吧。今天虽然没有过去,但是收盘也不是太远,这个有点像周五的大盘了,把悬念留到了明天,开盘能否高开就变得有点意思了。虽然,大盘和个股今天走的都还不错,但是对于这个股还是要有清醒的认识。就是它一下完全转变成大牛,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之中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做差价,降低成本。(最近,发现有人总是在剽窃我的小结,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了啊,我是股海中的小海,如果有人剽窃了,麻烦帮忙举报)如果,真的出现了连续的大阳,将趋势完全转变过来,我会在小结中进行提示的。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当前的位置,还是首先要看15.8的得失情况,这里可以作为向上的参考点。至于向下的话,就是盯紧保护线,一旦出现问题,先执行纪律,锁定利润,增强安全边际,耐心等待下次机会。仓位情况,短线仓,持有,保护线15.59(可能会有所浮动,盘中再说具体的);中长线仓,无,压制线15.9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