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分析
为什么市场一听到养老金就跌?因为大家都知道,那玩意进来是只准赚不准亏的,必然挖坑找筹码!
为什么每天2点都要跳水?因为目前场内博弈资金全部是短线,2点基本大局已定,赚的亏的都会跑路!
为什么创业板迟迟不涨?大盘股个别一飞冲天?因为资金不足,没有钱发动全面行情!
什么时候轮到小盘股涨?已经涨了,只是不是你拿的小盘股,资金不足,不会全部涨!
为什么有的股跌了80%还在跌?因为你看的是牛市最高点,那是个假的价格,看价看上一波反弹的高度!
为什么每到3000总有大资金买指数股?因为要发IPO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