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0是年内高点
3140附近是年内的高点,当时认为大盘的周线可能在构造一个头肩顶的结构。7月中旬3069点是头肩顶左肩的高点,8月中旬3140点是头肩顶头部的高点,3100附近可能形成头肩顶右肩的高点。 目前通过近期盘面进一步的观察可以更精确的定位了,首先反弹处于尾声,年内头部314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双头结构,即8月16日的头部3140是第一个头部,10月24日头部3137点是第二个头部。3113到3125区域反抽受阻后将完成日线双头结构,调整最少延续到明年一季度。可能考验2600点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