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分析
全网都在围观中国建筑,与庄共赢还是与狼共舞?高位放量最终谁受伤?变相降准不改年内资金面贫乏……昨天郭家队用散户们洪荒之力边拉边跑之术玩基建……券商能否拉大盘一飞升天尾盘尽显疑虑……拉了指数不现钱……这种走势无意透露走势亚健康……!放量爆涨也许是一日游……“磨顶”行情谁最受伤?传花击鼓游戏终有落地时,最后“剩宴”会成为最后“毒宴”……郭家队低吸高抛做“T十O”获利出逃冲动从未减弱,新股发行越来越快,美联储加息日渐明朗渐行渐近,大股东减持毫不手软……养老金不是股市救济金,外资不是慈善家也不是A股解套解放军,恒大都玩短线了,a股还有希望吗?……这两天资金突破无望,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冲高回落而持续阴跌是必然,千万别听股评家忽悠满仓抽底,在今年振荡上沿更应小心谨慎……风险远大于机会!留得青山在,何愁没柴烧?小心能驶万年船,股市有风险,投资虽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