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将现惊天长阳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早盘一度重挫1.6%,收盘小幅上扬0.44%,收报3462.08点,3400点失而复得。两市合计成交4628亿元,煤炭、有色、钢铁三大周期类股强势领涨,但跌停股票数量依然超过50只。
周四收盘我就预判周五会暴力反弹,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沪指在连续逼空后,大幅下跌,不管好票差票大幅下跌,恐慌到了极致,所以股市成了少数人赚钱的市场。但是我还是看穿主力的意图,我预判今天会暴力反弹,所以今天低开我全仓抄底,赚了点小钱压压惊。
事到如今,大家也不要害怕了,最难熬的时期已经过去,今天股市探底回升,加上周末大概率会出利好,下周一将现惊天长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