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放量上涨
由于节前市场心态谨慎,投资者早有思想准备,大多轻仓空仓,故若明天早上外盘收报跌,靴子落地反成利好,A股大机率还是涨……若明天早上外盘报涨跌互现,A股大机率涨30~60点……若明天早上报外盘小幅上涨,A股大机率涨50~100点……若明天早上外盘大涨,A股大机率涨100~200点……
事实上,美股已持续上涨多年,有调整乃属正常,如持续调整,大量资金反会流向有经济相对高速发展利多基本面支撑,估值相对低的A股(罗杰斯看好中国经济发展与实力),节前跟跌多为心理层面影响,毕竟全球游资要找出路,美股不行了,大机率盯上中国A股,而中国正欲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加入MSCI在6月份实施外资大量被动型基金进入……允许外资增持金融类股份从20%升至50%左右更会助推A股在今明两年大机率破6000多点创历史新高……
美国正在走向衰落,中国正走向复兴与辉煌……罗杰斯早就看到这一前景,世界将从以西方为中心转向以东方为中心,资金将逐渐从美股流向A股,中国A股将走向10年慢牛升途……这是大势所趋,不会因为由于中国投资者心理不成熟一时的心理影响而改变,不会以任何“砖家”的意志而改变……
美股已上升多年,而A股已调整多年,无论从各方面看,没有理由看空A股,A股,在市场心态调适后必将会在美股衰落中走向辉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