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涨到你怕
由于春节前夕一波股票崩大跌让许多投资者亏损累累,导致股市五连阳,而且都是缩量阳线,为何缩量还是涨?因为是无抛盘拉升,逃跑割肉的不会买入,套牢的不会卖出,所以导致股市缩量五连阳。
下周俩会预期,国家队会维稳股市。
股市缩量上涨,没有散户买入,主力是赚不到钱的,主力会拉升到你心动买入,放量了才能赚到散户的钱。
综合以上内容,下周股市将涨到你怕,不排除下周股市五连阳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