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三股市直接向上拉涨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近期的行情,2018年2月9日市场创下3062.74的阶段低点,随后一路反弹到最高的3335.99点,随后以过盘中,受贸易战的影响股指急跌,创下2018年以来的低点3041.63点,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在一阴一阳的震荡,连续几个交易日,分别在3050点以下走出三个低点,那就是4月18日的3041.63点,4月23日的低点3045.94点,下一个就是4月27日3049.91点,从技术形态上看,近期出现密集的低点支撑,而且每一次低点都收出比较长的下影线,充分说明在这个位置,即3000-3050点是阶段底部,这里市场的支撑较强,而且技术指标也不支持深跌,近期的行情,我很早前已经定义,即不会出现连续的大涨和大跌,因为大的技术指标,周线和月线并不支持大的行情,所以目前就是通过日线的震荡来不断修复大的周期指标,因此注定这个阶段是难熬的!
其次,目前的国际市场影响比较多,处于震荡之中的A股受到的冲击反而更明显了,中美贸易摩擦更甚至格力电器没有分红等等大大小小的事件都会导致A股市场的波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市场的种种问题,相反美国成熟的资本市场反而表现的很稳定,这也是我们要去学习的地方,所以A股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了解清楚目前的大环境之后,对应在我们的股票操作上,那么我们就可以制定比较合理的对策,空仓是不可取的,因为市场目前正处于阶段底部,市场有很多的业绩良好的超跌个股,位置和形态都很不错,中短线而言正是布局建仓的良机,所以在底部,大家要有信心,不要奢望总能买到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这本身就是一种不成熟的想法,只要是在底部区域,又何必去纠结最低和最高呢?
因此对于后市,市场在3000-3050点就是在诱空,诱导投资者去低位卖出筹码,就是指数的打压让大家丧失信心,从而倒在拉升的前夜,只要你看透了主力目前的心思和想法,你还会去担忧和害怕吗?这个位置主力越打压,那说明机会越大,因此在这里也是建议仓位轻的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仓位合理的投资者就直接卧倒等反弹,下跌诛心,大家一定要保持冷静,市场会在磨底中砥砺前进!
下周三股市直接向上拉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