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股市全面爆发
我五一假期就说股市大盘在3000到3050之间就是底部,主力用震荡绞杀的方式逼我们散户。我预判周三应该会开始拉升,但是拉升还是迟到了一天。
今天三大股指缩量探底回升,大盘收盘刚刚好收在3100点,不多也不少,意义非凡。
创业板历史上仅有的一次月线macd金叉,发生在2013年的1月份,随后就是585到4037的大牛市,可谓波澜壮阔。创业板历史上的第二次月线macd金叉,就在2018年的5月3号。创业板2000点也就近在咫尺~~
周五股市将全面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