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致富
今天股市下跌中继而已,下周还得跌!
高手大多数死在抄底的路上,大家不急不躁,目前等待方为良策!
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一路敢跟随我步伐的兄弟姐妹们,很感谢你们信任我,相信你们也吃到了大肉,炒股致富确实是一条艰辛漫长的道路!
大家准备好子弹,等到我抄底杀入的时候,我会发帖跟大家一起分享,目前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想法,我也不会天天发帖,愿意跟上我的步伐的伙伴们就关注我,到时一起发家致富!
大家可以趁股市调整这段时间跟家人一起出去吃饭,玩玩,享受下人生!
谢谢大家!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深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