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子论市:股指窄幅震荡背后暗藏两大惊喜!

美股继续休市,全球市场都长舒一口气,昨天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的A股,今天选择横盘调整,各大指数窄幅震荡,总体走势波澜不惊。


深交所的关注函,并没有影响总龙头泰永长征的接力情绪,今天涨停溢价后开板换手。昨天大热的5G剧烈分化,前排龙头达安股份、超讯通信等少数标的连板溢价,最新消息刺激的特高压,取代5G成为最强风口,通光线缆(5G)、新宏泰、汇金通等多股齐刷刷顶一字。


总的来看,强势股接力情绪一般,能成功的都是堵一字或者大幅高开秒板,比较舒服换手接力的,只有创投概念的通产丽星,所以今天创投表现要强于5G,电气设备概念的威尔泰、华仪电气,蹭上特高压热点纷纷涨停。


今日个股:6006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