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日实时直播 潜力股挖掘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鸿实盘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评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您若觉得金鸿客实盘直播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金鸿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金鸿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金鸿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2-22 09:13

昨天银行股休息,小盘股迎来喘息的机会,出现普涨,这种走势基本上最多维持一两天,市场随着分化,会再次进入到没有交易机会的地步,我们需要谨慎

02-22 09:47

蒙草生态 大家注意下他的机会,有望进入二次拉升的个股。留意好、

02-22 09:48

看看华友钴业今天怎么走,只要趋势不变,对小金属概念依旧会有带动作用。

02-22 09:49

云海金属今天也表现不错,镁概念,也是小金属,因为昨天华友钴业历史新高,资金开始挖掘小金属类的一些公司,类似的还有吉恩镍业 ,贵研铂业等。

02-22 10:14

目前什么比较有持续性? 白酒比较典型 以及 水水泥类型都不错、 在每日的文章中我也重点提示过这些品种、

02-22 10:15

次新股这里持续性一般,昨天点评的两个次新股,瑞特股份和镇海股份,一个上涨,一个下跌,今天都出来吧,这里题材的趋势性不是很好

02-22 10:16

福晶科技连续两天大涨,量子通信概念,看看一会浙江东方会不会动。

02-22 10:19

白酒板块昨日修整一天后,今日继续表现,避险情绪抬头。

水泥板块今日继续表现,福建水泥接力天山股份,实现三连板,从近期水泥板块的走势看,上峰水泥到同力水泥再天山股份等,实现了完美接力,水泥板块是剩产牛股的板块。


02-22 10:23

目前行情或许只能做下联动品种才有可能赚钱,没有持续的热点 今天赚明天亏损。在这里建议大家把目光放在白酒类。酒鬼酒 我觉得还是相当不错、还有上涨潜力。

02-22 10:36

中粮系的发力,农业股既有政策面的利好也有因天气原因减产和粮价上涨的因素推动,股价出现反应是再正常不过的,逻辑上想明白,操作上就要坚定。目前没必要去追;涨停不坚定。

02-22 10:43

跟踪品种 中青宝 今天小逢调整,该股潜伏类型品种 朋友们耐心守住先。在来看看我们的小天鹅,目前走平,算稳定 继续看高一线不动先。

02-22 11:00

一二线城市在加大对炒房的政策力度,炒作楼市的资金去三四线炒房的概率不大,要炒早就去了,不会迟迟观望,然而这些资金也没有进入股市,现在证监会通过逐步释放中长期稳定的利好来刺激这些资金进入,如果他们还动静不大,预计将有更大的利好出台。

02-22 11:01

小天鹅 表现不错果然继续上涨。看能否突破新高 我们不急着走先继续期待下。

02-22 11:02

注意乐心医疗的走势,只要乐心医疗不死,那么高送转就有可能继续得到资金的关注。赛摩电气等都是可能会被资金后续继续挖掘,乐心医疗继续走强,只要能再次涨停,送转股的热度就有可能被再度激发出来

02-22 11:17

我们可以看到次新股今天部分调整也比较厉害,华凯创意昨天涨停,今天大跌,这就是市场情绪化的一种体现形式,说明资金对市场判断依旧不够乐观,因此,我们不妨也开始谨慎。

02-22 11:34

对于指数的调整,这个没什么奇怪的,普涨之后的获利盘兑现,如果缺乏足够的市场承接力,就表现为砸盘,说明资金对市场不是很乐观,因此接下来的行情我们需要谨慎。

02-22 11:34

银行大幅度杀跌 昨日在直播中我就说了对于重权 我们暂时不要去碰先。

02-22 12:23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到这里精彩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2-22 13:24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低迷,随着利好消息不断、两会行情预期的炒作,沪指艰难地向3300点推进,不过经过多日上涨后,市场上行动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潜藏的风险也将显现。

02-22 13:54

福晶科技 冲击涨停,看看一会浙江东方会不会拉起,一旦福晶科技涨停,个人还是看好量子通信的联动的

02-22 13:55

汇金科技 午后涨停,前期独立独行的品种,类似的品种还有同为股份,现在还没表现

02-22 13:55

华凯创意 这走势,早上到跌停,现在又从低位拉起来红盘,经历了充分的换手后,如果再度被资金封板,那么接下来的机会就很容易把握了。

02-22 13:55

华凯创意 这走势,早上到跌停,现在又从低位拉起来红盘,经历了充分的换手后,如果再度被资金封板,那么接下来的机会就很容易把握了。

02-22 14:14

昨天点评瑞特股份没想到午后竟然冲击涨停了看来资金还是比较愿意去拉这些品种。继续朋留意好来。

02-22 14:30

600809山西汾酒 如果涨停,对白酒板块无疑是巨大的提振,该股也是相对低估的。

02-22 14:31

我们昨日表示会在产品里进行更新,近期又提示了新疆板块的品种,新疆板块的个股午后开始集体发力,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当然,熟悉我们风格的投资者都知道,追涨这种事轻易不会做,有在低位的能持续上涨然后加速大涨的好股为啥要追涨呢?

02-22 15:05

小天鹅 前天送出的品种今日如期突破新高,恭喜跟进的朋友。

02-22 15:07

今天就到这了,各位朋友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