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日实时直播 潜力股挖掘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金鸿实盘直播厅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擅长挖掘提材概念个股和业绩成长股,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点评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您若觉得金鸿客实盘直播对您有所帮助,欢迎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金鸿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金鸿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你们在哪里朋友们? 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金鸿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3-01 09:09

大家早上好!大盘周一回调,周二小幅低开后整理上收,收盘在3240点之上,这是一个借技术修复背离洗盘后再收集筹码的过程。市场周期背离修复后,技术上才能具备整理转强的条件。

03-01 09:09

大盘昨日的走势决定着本月线的形态,连同之前的几个月线来看,大盘的形态还不错,除了量能有所欠缺。结合经济基本面、政策面以及技术面的诸多因素分析,三月份大盘将有望出现喜人的表现。

03-01 09:16

不过,我们也要明白,现在的股票数量超过3100只,个股分化加剧的结构性行情必将成为市场的新常态:一是庄股如大连电瓷、业绩变脸股和佳股份、获利盘高位派发股如通股份等纷纷逼近跌停,二是壳资源股如天津磁卡等接连重挫,在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场内部分主力资金持续出逃或调仓换股。同时因再融资新规导致资金获利预期受阻,必然会找新的投资标的或方法,市场局部杀跌或将持续。对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股、业绩地雷、存在监管利空等几类弱势股投资者决不可抱有过多幻想,需第一时间调仓换股,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03-01 09:30

说到底,在空涨指数、成交低迷的环境下,个股的风险可能会迟到,不过很难缺席。一旦踏错品种承担的风险无疑是非常巨大的。这是需要警惕的。

03-01 09:30

两会临近,另外一个比较积极的因素是很多前期被忽视的政策呼声极强的品种可能展开超短线的补涨。一带一路、国改、环保这是目前看的重点。可以看一看后面能否激发出市场的认同。

03-01 09:47

个股关注:300153科泰电源

03-01 09:47

002606大连电瓷今日直接一字板跌停,是不是有点莫名其妙?实际上早有就信号了,我们也做出了提示。就算没有提前看懂,跌破5日线、20日、30日线也都是出逃的信号。类似这种走势的个股一定要引起重视。

03-01 10:08

3月美韩将联合举行大规模的军演,对东北亚的局势会产生进一步影响,军工股有望以此为契机出现上涨,000519中兵红箭近期的走势就维持的不错。

03-01 10:09

钴的涨价还在持续,钛金属开始接力,2.24点评的002136安纳达面临去年12月的压力,现正蓄势,随时有可能突然启动

03-01 10:16

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51.6,预期51.2,前值51.3。
中国2月官方非制造业PMI 54.2,前值54.6。
中国2月财新制造业PMI 51.7,为近四年来次高增速,预期50.8,前值51。

03-01 10:21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01 10:37

去年12月底在产品中点评了未来值得看好的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概念股,今日的长阳出现后有结束挖坑的意图。也说明了主力的成本区,希望看懂的投资者不要在启动的时候已经走了。

03-01 10:57

钛白粉的来了,水泥板块也来了,盘口上白线上穿黄线,股指也到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看看接下来能否有比较好的攻击力度。

03-01 11:30

东风汽车和一汽集团今日明显联手异动,两大汽车公司合并重组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或许活跃是资金又探听到了什么消息提前建仓,也许两家公司的个股会双双停牌。

03-01 11:30

对大盘来说,今明两天如果还不发力,调整就确定了,因此不仅仅股指要能涨,更需要有明显的放量,以目前的走势来看,量能和上涨的力度都还不够。

03-01 11:30

在当前的各类市场中,沪市主板走势最强,深主板与中小板指表现次之,创业板指走势最弱。实际上创业板指弱势已有相当长时间,且在中短期内似乎仍然看不出扭转迹象,因此投资者可以参与,不过需要特别谨慎。

03-01 11:32

大盘上午小幅放量上涨,现在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盘中热点活跃度明显提升,说明在两会之前多头还想就进一步向3300点前高压力进行试探,只不过量能有所欠缺,我们看看午后能否跟上。咱们下午见。

03-01 13:06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攀升,沪指收复五日线,创业板指小涨,两市在经过多日的缩量调整后展开反弹。不过量能和攻击力都还不够强,午后需要进一步放量拉升才好。

03-01 13:06

002136安纳达中午收盘前突然发力涨停,算是跟上了钛金属板块整体走强的节奏,恭喜朋友们。明后日板块内的龙头股有望现出真身。

03-01 13:25

2.24开盘不久我们就指出一直有提价消息的钛白粉板块值得关注,其中002136安纳达的形态稍好,该股突破了小的下降趋势线,又在去年12月的小M头箱体附近,一旦启动突破就将打开上涨空间。大家可以研究一下这种走势的个股,寻找类似的品种进行观察。

03-01 13:32

在能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稳健的获利,有超出预期的行情能把握就把握,超出能力范围之外的钱赚不到也不遗憾,就像我们此前点评的四连板的002040南京港、六连板的000885同力水泥, 把握不住也没关系,能做到多少都是赚。

03-01 13:32

600169太原重工回到20日线寻求支撑,这里如果守住有望逐渐展开走势。像600326西藏天路就是如此,当然后者的走势更强一些。

03-01 13:41

002012凯恩股份的走势不是太好,切换新生命线能否成功目前还需观察,虽然该股还未结束上涨走势,不过可以适当降低仓位,留一点点的底仓就可以了。这样也可以避免近期出现的大连电瓷那样突然跌停的走势带来的风险。

03-01 13:45

今日集合竞价后点的一个个股300153科泰电源在突然直线拉升,这种走势出现要么就是一口涨涨停,要么就是稍微缓一下拉至涨停板,或者明天在涨停,不过不管哪种走势,短线都意味着即将面临一个压力区。

03-01 14:03

002136安纳达开板,今日如果收盘前无法封死涨停建议清仓或减一半仓。

03-01 14:29

物流板块昨日集体大涨,我们就指出面临风险,刚刚002352顺丰控股也开板了,王老板距离成为中国首富仅差一步之遥。今日这个板块的个股短线可以走人了。

03-01 14:33

创业板指走势弱势表面上看与一些龙头品种较弱相关,比如300104乐视网等。实际上跟新股发行速度加快、增发政策收紧等因素也有关。去年12月及今年1月IPO较为密集,本月以来监管层又收紧增发政策,未来IPO节奏多半会较快。再加上上市财务指标要求最低,不管是否退出注册制,创业板指在政策面面临的潜在利空并未改变。

03-01 14:48

再加上,经济大环境也暂时对创业板整体不利,因近年来被猛炒的只是些上游周期类品种。今年以来投资活动高涨,一些工程机械类个股受益,此消彼长之下,创业板也就会弱势一些。再加上估值仍然非常高的情况,就算创业板指这里是底部,可参与度也不高,更何况还不能明确已经是铁底无疑。

03-01 15:04

大盘低开高走,冲高回落最终放量滞涨,走势没有超出预期,可以说这里如果持续上涨才不正常,冲高诱多后小涨才正常。新龙头顺丰控股开板,接下来的市场预计要加速筑顶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